公司特色

COLLEGEWAY~~LEADING TO THE BEST UNIVERSITIES

Peter Altenberg “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CollegeWay “如果我不在前往咖啡館的途中,就是正帶領著學生走向頂尖的大學之路上”

天下父母心,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年代,Collegeway最能體貼您的心,想要孩子快樂學習,培養更寬廣的國際視野,您為孩子選擇了國際教育一途,一場耐力精力與財力的持久戰,因此您需要最專業的教育夥伴來為您分憂解勞~

  • 如果您的孩子學習狀況不佳,耐心和善的導師會協助陪伴孩子改變學習方式,穩定成績強化自信心
  • 如果您的孩子學習成就中上,熱忱積極的導師會鼓勵孩子設立目標,努力前進晉身更好的學習狀態
  • 如果您的孩子夢想成為全球百大名校的一員, 資深專業的導師會引領孩子逐步成就夢想,達成最終完美目標
巨蒔國際教育中心

因為Collegeway國際教育中心提供

  1. 全方位的精緻小班化教學
  2. 分科專業的資深合格導師
  3. 一貫式的輔導與諮詢服務
  4. 國際菁英全人教育的精神

多年來,我們已經協助數百名同學,在學校課業及留學申請上獲得良好的成就,分別錄取南加大,紐約大學,華盛頓大學,賓州大學,普渡大學,德州大學,加州大學各分校,英國倫敦大學及澳洲雪梨與墨爾本大學等等世界知名學府。

唯有您的放心託付,我們能陪伴孩子一路堅持到最後~~~~

CollegeWay是由在國際教育領域中執教多年的資深名師們所創立,.將提供給您與孩子卓越化的服務與菁英式的教學。隨著全球脈動的趨勢,台灣孩子準備前往歐美各國就讀的年齡層降低,人數比例卻提高,因此,如何成功地申請進入世界名校就讀將是成就未來與世界競爭的關鍵之一。

根據我們豐富的教學經驗與輔導成果,英語力的強度與全人教育培訓是取得絕對優勢的條件!

因此CollegeWay針對每一位孩子提供個人化一貫式的教學服務,從小學到高中,資深名師與顧問以傑出堅實的學術背景與專業能力為孩子們穩固基礎,打造夢想,逐夢而踏實。


巨蒔國際教育中心

CollegeWay不僅教授學習考試的知識與技巧,更傳授豐富而及時的國外求學資訊,相信我們的教學與服務,讓孩子的學習之路更穩定優異! 課程服務 康橋小學部英語數學國語課輔班 康橋國際部全科課輔班 英數理加強班, 兒童菁英全美語 英檢班 留學考試準備課程TOEFL,SAT,ACT, IELTS, GED , AP,IB , 留學諮詢代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