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FAQ

1.請問你們的師資如何?

我們的師資有90%擁有世界名校學歷,或是國立大學碩博士資格,並且都是專業的全職補教老師,跟一般在校生兼職打工,除了學經歷與專業度更勝一籌外,教學穩定度更高。

2.請問你們一班多少人?

我們皆為小團班制,三人即可開班,小學每班不超過8人,國高中每班不超過10人,留學考試班不超過12人,老師能有效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

3.請問是英文還是中文上課?

教學採用中英相輔的教學方式,若有需求,所有老師亦可以全英文方式上課。

4.請問有一對一或到府家教嗎?

有的,我們有提供個別課程,或是客製化班級服務,不過到府家教還是需要徵求老師是否能配合地點與時間,因此無法保證能提供 ; 我們建議在教室上課,學習氛圍與學習資源更佳。

5.請問有試聽課程嗎?

有的,我們團體班、個別課各科都能提供付費試聽一堂。

6.為什麼你們的收費比較高?

我們的授課老師,除了學經歷與穩定度的優勢外,皆是有多年專業國際教學經驗的老師,由本校預先把關檢視合格老師,讓您不用耗費心力就能找到好老師,所以,收費標準在業界合理範圍內。此外,我們授課內容提供自編講義,作業,考卷與各類考古題,所有教學,教材與服務都已包含在學費內。

7.請問只收康橋的學生嗎?

沒有,我們非常擅長外橋與國際學校課業,團體班大多數為康橋學生,但我們也為其他預備出國唸書的各校同學提供優質的教學與服務。

8.請問有升學輔導諮詢嗎?

有的,我們非常歡迎您與我們預約免費諮詢服務,讓我們與您為孩子的未來擬定更適合孩子的學習計劃,我們亦可以為家長提供貼心的學習問題解決分案,一同找出孩子的學習盲點。

9.請問有開放學生自習唸書嗎?

有的,採用預約制,我們擁有安靜的教室空間,定時安排的解題老師,多樣選擇的考試參考用書與講義,讓孩子能夠在周間下課後更有紀律的完成作業,專心唸書。

10.請問你們有留遊學諮詢或代辦服務嗎?

有的,我們的顧問接受預約,可在各校區提供免費諮詢一次,此外,我們在美東波士頓設有分公司,美西與英,澳皆有合作夥伴,留學遊學皆安心。

我們提供的教學與服務,比您想像的多更多,歡迎您即刻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