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 View More binding-books-bound-272980-300x199.jpg
    IELTS

    IELTS課程介紹

    讀:先看題目還是先讀文章?覺得Heading題型每個選項都很像?False跟Not Given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填充題好像找到答案了但還是填錯?密集班針對IELTS閱讀考試中各種題型提供解題策略,節省來回文章找答案的時間,讓作答更有效率。

    寫:不知道怎麼分析IELTS考試特有的圖表題型嗎?只會用一種方法來表達數據嗎?密集班針對IELTS 寫作測驗Task1中的六種圖表分析做演練,讓你知道怎麼看出圖表中的重點,並且變化不同的寫作句型。看到Task 2裡的題目常常腦袋空白沒有想法?密集班讓考生熟悉教育、犯罪、環境、藝術等常考議題能快速反應並提出自己的見解。

    聽:習慣美式腔調聽不懂英腔嗎?你知道flat跟flatmate在英式英語中指什麼嗎?密集班讓考生大量在短時間接觸英式腔調以及英式用語,並且識破聽力考試中的陷阱!

    說:你知道雅思的口說題目重複率很高嗎?但是為什麼有人只能拿6有人能拿7分? 差別就在你是有梗還是沒梗!你的回答有沒有料!密集班讓考生在課堂上不只能就常見考題實戰演練,老師還會跟學生一對一練習,針對每個人給予建議。